阴山.祈

和湖北自杀率有关

鄂女体警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。

我看着我的孩子们离我而去,我想救他们,但是我做不到。。

我像是生活在无数的绳索里面,绳索上是我的孩子们。

鲜血四溅,我看着血肉模糊的尸体,大脑一片空白。【是谁在哭……?】我的脸颊一片湿润。【啊……是我】我低头看着自己的衣服【血液溅上来真像梅花啊……】

我坐在床边,头发长了却始终不想剪。“阿姐…”削苹果的刀割破了我的手,我呆呆看着溢出的红色,我好像明白孩子们为什么要那样做了。“阿姐?!”熟悉的声音将我惊醒,我抬头对着满目担忧的武汉微微一笑“好孩子,你说……为什么孩子们不是想离开我就是想死呢。”他看着我没有说话。“大哥也好久没有来看我了。”我像是在自言自语“嘛……算啦,大哥很忙的。”我看着他的表情越来越奇怪,看着他离开房间。

我失眠了,我看到房间里一片血红,我看到楚君在火中倒下,我看到我的孩子们挂在空中看着我。我看到血液顺着他们都嘴角落下。我抱着头歇斯底里的哭泣。我看到我笑了。我为什么要笑……?为什么明明我笑了,眼泪还是止不住?。我下意识想要喊楚君。却迟迟没有应答。对啊,他不在了……我在干什么啊。我听见武汉他们在敲门。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推开窗户毫不犹豫跳了下去。

真好……我知道我的孩子们为什么要这样做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